Jauncey

2014.10



时光偶尔还是会青涩的回眸,

看到那个孤身来到陌生城市的少年。

他很桀骜却也很胆怯,

揣着那份倔强一深一浅地在雪中前行,

还有一个冷冰冰的硕大的行李箱。

 

六百五十多天,其实并不长…

但却理顺了逆刺~触碰了现实。

我结交了最靠谱的小伙伴、

我熟知角角落落的美食、

我摸清每家影院最舒适的座位、

我了解最快捷的换乘方式。

所有的一切都会汇作一句:

我在北京待了两年。

 

其实不是没有感情,

就是那么不知足。

Stay Hungry, Stay Foolish.

老爷子说过的话哪里会有错。

自己不满足现状,

才会去尝试改变,

才会变的更强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